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网友讨论]非美攻防态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3:28 新浪论坛

  笑天笑地:x兄,今天的敌我攻防态势能讲一下吗?

  又到周四了,前方说今日又有重要军情,各部指挥官已到作战室了,等着你讲讲今天的敌我攻防态势呢,请讲话,我先呱叽呱叽了。

  又:这两天没见PROXY兄了,这么重要的作战会议竟然都不参加,看大伙怎么收拾他!
 

  water:Proxy说我两天内欧元吃套100点的可能70%,笑兄说日元突破110.10关键阻力位继续看涨,目前的事实证明都是错的。技术分析就是不争气。 

  xinshou:攻防态势滴说?技术分析虽“不争气”但表示日圆游荡于108.76---111.79之宽幅区间哦,对了,by the way,偶有个如下短信不懂,你给解释解释:)

  B: 16:30 英 8月份零售销售 前-0.3%/月,1.8%/年;预测-0.15/月。

  A:20:30 美 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5%/月;预测0.6%/月。

  C:20:30 美 9月10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PROXY:谢谢xinshou的数据,也谢谢笑兄关心,最近很忙,不能常来了,你们各位玩好,多多盈利!

  Water老哥,我确实没完全说对,只对了60%。按现在的价位1.2221,你的欧元才套了60点,瑞郎也是,而且现在距离我说那句话已经是两天又4个小时了,超过两天了。所以我的技术分析还没到家,还要继续学。不过现在形势未定,扛一下应该可以解套的。

  laoren2005:Water老弟,德国18号选举,选情极复杂,不像日本!您怎么敢“老虎下巴上拔胡须”?目前,英镑也跌破1.82。子曰:君子不立危墙之侧!老人我看还是日圆保险!就等朝核结果啦!万一不利,日圆也跌不到那儿去:目前被进口商和出口商死夹在109-111间!高抛低进,不赚白不赚!

  更多讨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