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短线有望反弹 初步阻力在1.8300/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0:31 世华财讯

  14日亚洲早段,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1.8210以上小幅走高,并在突破1.8250后进一步扩大升势至1.8280,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英镑兑美元短线仍有望尝试反弹,初步阻力位于1.8300/30区域,升越则将改善短线前景,反之则可能回测1.8180位支撑。

  13日英国与预期大致相符的通胀数据对英镑影响有限,英镑兑美元维持区间窄幅整理,波幅为1.8181/1.8249,亚洲汇市及欧洲早段数次下探日低1.8181后均获支撑,北美盘中
美国好于预期的贸易赤字对美元支持有限,英镑在短暂回测早先低点后企稳,但随后升势止步于日高1.8249,收报1.8227。

  13日数据显示,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4%年比上升2.4%,高于英国央行设定的2.0%目标位以及7月份年增2.3%,这也进一步打击了英国央行未来减息的预期。同时,不包括

能源、食品、酒以及烟草在内的8月份核心物价指数增长1.7%,较7月的1.8%有所放缓。

  14日亚洲早段,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8210以上温和震荡上扬,并在突破隔夜高点后扩大升势至1.8280,随后在1.8270附近整理。今日英国将公布7月份失业率数据,此外美国也将公布8月份零售销售及工业生产等数据。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当前有望继续尝试反弹,但上行动能仍有所欠缺,同时日图KD指标及RSI指标出现分化,MACD快慢移 动指标在零轴上方形成纠缠,短线走势尚不明朗,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8300/30,突破则将改善短线前景并上望1.84及1.85,反之则可能回测下方1.8180一线,跌破则将跌向1.8080/1.8110区域(100日均线位于1.8109,30日均线位于1.8103)寻求支撑,其后支撑见1.80关口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