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东京债市追随前夜纽约债市跌势 美国债收盘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8:10 世华财讯

  受前夜纽约债市走低影响,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3日收盘下跌。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3日走低,追随前夜纽约债市的跌势。

  格林威治时间06:50左右,10年期美国国债跌3/32,至100 16/32,收益率为4.19%;30年期美国国债跌7/32,至113 26/32,收益率为4.46%。

  以下是格林威治时间06:30的报价:

  单位:美元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 涨跌

  4 %   2年 100 4/32  跌 1/32 3.92% 0基点 

  4 1/8%  3年 100 16/32 跌 1/32 3.94% +1.0基点 

  3 7/8%  5年 99 16/32  跌 1/32 3.99% +1.0基点 

  4 1/4%  10年 100 16/32 跌 3/32 4.19% +1.0基点 

  5 3/8%  30年 113 26/32 跌 7/32 4.46% +1.0基点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 27个基点,前交易日为26个基点。 

  12日纽约债市美国国债价格下跌,因市场对飓风卡特里娜(Katrina)对美国经济冲击的担忧消退。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13110.FR)国际债券策略师Hidehiko Maejima指出,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Dallas Federal Reserve)行长Richard Fisher在谈及飓风卡特里娜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实际影响时言辞较为谨慎,他说,目前判断飓风给经济造成的实际破坏还为时尚早。然而,Maejima接著表示,这不足以构成美国暂停加息的理由。

  Maejima指出,Fisher言称对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货膨胀数据需要慎重对待,暗示通货膨胀仍是影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决策的首要因素之一。

  Maejima接著指出,如果本周四公布的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强劲上升,市场对Fed在9月20日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会议上暂停加息的预期会进一步降温。然而,如果定于周四公布的费城联邦储备银行(Philadelphia Fed)商业指数或定于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出疲弱迹象,对Fed暂停加息时间的预期只不过会从9月份变为11月份而已。

  Maejima预计,当前短期和中期美国国债的表现可能好于其他国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