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water的持仓策略和网友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0:38 新浪论坛

  water的持仓分配:

  6:30am持1/3仓欧元。跟进者,被套不要扔鸡蛋。 情况补充:1/3欧元,1/6瑞朗。买入理由:今天有大量欧洲8月份经济数据公布,预计是利好欧系。

  water的持仓价位:

  欧元1.2287,瑞朗1.2572,均含点差。

  由于其他非美均处在高位,交叉盘将支撑欧元,这是一;二是今天欧洲将公布8月经济数据,这可是欧元贬值后的数据,应利好欧元;三, 与之相反,美国的数据可是美元升值后的数据,很可能利空美元。water在此胡说八道,跟进后果自负。

  关于止损,汇价在2280有十几个小时了,感觉不会在欧洲开盘前大起大落,故还没考虑。 

  网友评论:

  PROXY:两天内被套100点的可能性是70%。不要骂我,我就是这么想的。欧元至今还是大致按照去年5-9月的图形在走,不同的是速度快了一点。现在大约走在去年7月22日的位置。 

  lucy19665:我看还是要耐心等待,1.2150?同意PROXY 观点。

  dr_he2005:Mr.Water,1/3仓的价位估计应在1.28以上吧?短线操作这几天似乎无明显理由可在此位建仓。我看不妨暂缓操作静观其变,机会有的是,不必作朝夕之争。 

  笑天笑地:不敢说w兄是对的,但至少是思路更宽了。有时,大家都说好的结果不一定好;反之,结果却不一定不好。我认为,一旦反弹出现,可能会比很多人“紧盯”的货币赢利空间更大一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