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laoren:朝核谈判共同文件将对日圆有何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2:06 新浪论坛

  上次谈了13天,难得美国有如此耐心,离成功仅一步之遥!原定7号再谈,被金正日聪明地推迟到13号(日本大选后)!朝鲜是要钱、要粮、要电力!韩国200万千瓦给得太爽快,导致朝鲜接着抬价!老人我从不相信朝鲜会守信用,朝鲜坚持“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力”就是为将来翻脸留一手!美国人十分清楚,但朝鲜翻脸也不会太快,因为要钱、要粮、也得几年时间!布什政府目前焦头烂额,急需“外交上的成就”!这怎么和我国官员要政绩差不多?美国的耐心就是从这儿来的!

  今天中国发布重要消息:“美日称朝鲜和平利用核能可接受 提出三限制条件”。这是朝鲜“博弈”的胜利!

  “中国外交部8日宣布,经与各方协商,决定第四轮

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13日在北京举行。秦刚强调,休会期间会谈各方保持着接触,复会后将会取得实质性进展。”

  “制定六方会谈的首个共同文件”!

  谁都知道和“朝鲜”制定共同文件是“鬼话”!但朝鲜要钱粮,美国要“政绩”,制定六方会谈的首个共同文件就“十分成熟”啦!

  老人我一直坚持“基本面技术面不如消息面”!当然这不是完全不顾前者!老人我是数理学出身,在国外数理学杂志发表论文100多篇,对0.618和0.382之类了如指掌!但汇市不是数学,没有“A平方+B平方=C平方恒等式!”

  再谈个证据:

石油价格冲高70,按“基本面技术面”判断,冲破80只是时间问题!飓风到来,美国石油工业损失巨大,还有预计到100!可昨天,美国突然宣布:900万桶油储“入市”,导致油价大跌65美圆/桶!这就是“消息面”打败“基本面技术面”的例子!石油投机每天上10亿桶,为何区区900万桶就有如此大的力量?原因是,美日都有180天的
石油储备
!投机者担心“美国开闸放水(油)”。

  唠叨半天,诸位可能烦啦!我的问题是:朝核谈判的共同文件将对日圆有何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