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持续走高 后市有望上测110.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6 世华财讯

  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持续走高,技术指标向好,后市有望上测110.80,站稳其上,倾向继续测试111.30,但日本大选临近可能抑制投资者交投意愿。

  美元兑日圆8日小幅上涨,延续近日反弹格局。亚市开盘汇价自110上方略做整理后迅速上行,突破110.30见高110.38,在此遭遇卖盘微幅回落,午盘再度上行,欧洲盘中触及日高110.62,此后回测110.25企稳,纽约收报110.51。8日日央行如期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并在9月月度报告中维持经济评估不变,整体影响力有限,央行行长福井俊彦随后的讲话亦缺乏新意。

  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继续攀升,突破布林带中轨,站稳短期均线,盘中最高见110.75。技术分析显示,天图技术指标持续上行,MACD红柱放大,短线前景仍然偏强,后市有望上测110.80,有效突破该位,上行目标将指向111.30,其后重要阻力在111.80。原阻力位110.30目前转化为美元兑日圆下行初步支撑,后续支撑在110,109.40。

  即日日本没有经济数据出台,但9月11日大选在即,市场气氛趋于谨慎,日经新闻最新民调显示,自民党的支持率虽较上周的54%下降至52%,但仍领先于民主党(支持率为34%),此前,美元兑日圆可能维持在近期宽幅震荡区间109.80-111.80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