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央行宣布维持利率5.5%不变 对澳元影响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23:11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7日欧洲早盘升至3周新高0.7703后遇阻回落整理,北美早盘跌破早先亚市低点至0.7656低点,即时回升至0.7670附近窄幅波动。

  澳大利亚央行7日宣布维持利率于5.5%不变,但这一预期已为市场提前消化,澳元受此影响有限。数据方面,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比增长1.3%年比增长2.6%,高于预期的季增1%年增2.3%,而一季度GDP季增长率由原0.7%修正至0.5%,显示澳大利亚经济正在复苏,从
而对澳元构成利好支持,并一度推动澳元兑美元升至0.7703高点。然而,随着油价重新回落以及市场对美联储9月延续加息步伐的预期再次升温,美元正重新获得一些支持。

  澳元兑美元隔夜日K线在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之后呈近似十字线形态,而日图KD指标仍处超买区域,RSI指标开始在中位区域趋于平缓,显示汇价上行仍显乏力。澳元兑美元短线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需重新站稳于200日均线(位于0.7686)之上方可重新展开升势,其后阻力位于0.7755及0.7809;下方支撑位于0.7640、0.76及0.7560。

  稍后

美联储理事莫斯科将发表讲话,投资者可从中研判美国经济增长以及美联储未来利率前景,此外也需关注美联储随后公布的最新褐皮书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澳元兑美元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