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调整仍在继续 市场猜疑心高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9:54 外汇通

  非美货币小幅反攻,但并不成功,整体仍陷于调整。 

  隔夜北美时段,虽然美国假期结束后交易员重返市场,但场内交投意愿不高,仍然比较清淡,非美货币兑美元保持振荡,继续昨日的调整走势。美国公布的8月ISM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升至65,但这一利好数据对美元的刺激非常有限,现在市场的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如何应对飓风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一个猜测是,美联储将在9月暂停升息,或很快结束升
息周期,而美国财长斯诺今晨表示,美国经济可能暂时放缓,使这一猜测愈来愈有市场。 

  欧元在北美早盘小幅冲高1.2514后回落,MACD仍然位于零轴下方,显示欧元当前上行动能不足,仍然处于调整状态中,日内有下试1.2430和1.2380的风险。从天图看,欧元仍在7月初开始的上行通道内运行,调整结束后仍可继续看多。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430和1.2380,短线阻力位于1.2510和1.2540。 

  英镑亦出现小幅冲高回落,日内继续回落的风险依然很大,首先将测试1.8340的支撑,破将进一步跌向38.2%的回调位1.8240,从天图看,英镑的中期升势没有结束的迹象,未来仍可继续看多。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8340和1.8240,短线阻力位于1.8465和1.85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围绕109.55陷入振荡整理,短线趋势不够明朗,预计日内仍可能依托60小时均线做区间波动。美元兑日元的反弹已经完成了111.78~108.74跌幅38.2%的回调,后市上下行风险相当,上行则测试50%的回调位110.25,下行则测试前期低点108.75,短线宜保持观望。 

  澳元走势相对强劲,正在测试昨日0.7693的高点,但技术指标显示,澳元上行动能并不充足,即使突破0.7693,也会形成技术指标的顶背离,因此预计澳元上行空间有限,甚至有可能构筑小双顶而回落。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645和0.7615,短线阻力位于0.7690和0.771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冲高1.1940后快速回落,于1.1850寻获支撑后又出现反弹,目前美元短线的上行动能不足,美元兑加元上行空间有限,后市有较大可能向下回落,去测试1.1830和1.1805的支撑。 

  外汇通——刘东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