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自亚市下探1.8373低点后企稳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9:32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亚市下探1.8373低点后企稳反弹,欧洲盘中重新尝试上试早先高点1.85,但升势暂时止步于1.8499,即时在该位下方窄幅波动。

  早先英国8月份采购经理指数从7月的56.3降至55.2,略不及预期的降至56,但英镑受此影响轻微。英镑本周将公布一系列数据,包括6日公布的7月份工业生产及制造业生产与8月份HBOS房屋价格指数以及9日的7月份贸易帐数据等,但市场焦点落在英国央行7-8日为期
两天的利率会议上,预期届时将维持利率于4.5%不变。与此同时,因飓风卡特里娜对美国经济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增加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疑虑,美联储可能暂时中止加息步伐的猜测逐步升温,这亦对英镑有利。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RSI指标仍呈现顶背离信号,预示当前面临一些调整风险,但日图指标仍支持短线向好前景。今日美国及加拿大金融市场均因劳动节假期休市一天,后市英镑兑美元可能限于区间盘整之中,但短线上行趋势并未改变,初步阻力位于1.8510,突破则将下一目标指向1.8590及1.8680,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8370,其后支撑位于1.83及1.81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英镑兑美元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