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交易商可能对空头结利 美元兑日圆有望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9:43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亚市开盘自2日低点109.20走高,低于预期的美国非农数据并未能扩展此货币对跌幅。

  2日汇价跌至109.20途中,突破了109.30-40支持区域,近期低点位于此区域,并且在周五之前一直守稳,但100天均线109.15仍然未被突破,此线5日升至109.17,同周五低点一起,将在109.15-20区域形成强劲支持。

  尽管汇价下破此区域将令市场情绪为熊市,但由于期权交易者护卫109.00处期权障碍,因此汇价不大可能马上测试109.00。

  由于5日日本进口商可能有更多结算,并可能会有交易商对前几天的空头结利,因此美元兑日圆有望上扬。瑞郎兑日圆,欧元兑日圆及英镑兑日圆在周五录得近期新高,也为美元兑日圆提供支持。上方阻力位于110.00-10,止损位于上方,更多阻力及卖盘位于110.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