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升至三个月新高1.2568 有望上看1.27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57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日早盘,隔夜美国疲软的制造业数据继续令美元承压,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突破1.2525及1.2550位阻力后进一步升至三个多月新高1.2568,即时在该位下方窄幅整固。市场当前焦点转向晚间美国就业数据。

  近期卡特里娜飓风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开始加剧投资者对油价及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美元因此重新承压,而隔夜美国疲软的ISM制造业及营建支出数据再次加大了市场对美
元的抛售力度,欧元兑美元也在突破前期高点1.2485后重返1.25上方。

  欧元兑美元在2日亚洲汇市下探1.2465后企稳,欧洲早盘突破1.2525的隔夜高点以及1.2550位后进一步扩大升势,迄今最高至1.2566,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整理。稍后欧元区将公布7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但预计该数据对欧元影响有限,市场当前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上,预计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万人,7月份为20.7万人,而失业率持平于5%。

  欧元兑美元在突破1.2485的前期阻力之后短线技术前景得到较大改善,同时日图及日内技术指标均支持短线向好前景,但技术上已逐步进入超买区域,倾向在小幅修正后继续上试1.26水平,但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前上行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欧元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570,其后阻力位1.26、1.2640、1.2690,较强阻力1.2732;下方支撑位1.25、1.2460、1.24,较强支撑1.2360。若美国就业数据延续近期的疲软表现,则美元将面临更沉重的沽售压力,欧元兑美元有望重新升向1.27水平,反之美元则可望获得一些喘息时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