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6日美元兑日圆显著下跌短线略偏弱但跌幅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22:56 世华财讯

  26日至今,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显著下跌,短线略偏弱,但跌幅可能有限。关注稍后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讲话。

  26日亚洲早盘,日本公布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降0.5%月升0.2%,年率降幅大于预期,核心指数年降0.2%月比持平,8月东京消费者物价指数年降0.6%月降0.3%,均弱于预期,核心指数年降0.3%月升0.1%,显示该国经济仍面临通缩压力;利空数据令日圆承压,盘中美
元兑日圆小幅升至110.34,之后走势逆转,欧洲早盘跌破16日以来小型上升趋势线109.80,并短暂下探109.37,尾盘在109.50上方附近整理,小时图RSI指标跌至20。

  26日,日经指数延续小幅回落,但市场偏向于认为这是上涨之前的盘整阶段;美元兑人民币26日收于7月21日

人民币汇率改革以来的低点8.0965,
人民币升值
传闻再起,晚间有外电报道称中国央行官员对此予以否认。日本官员纷纷发表讲话,表示油价对日本经济的影响仍然有限,必须密切关注油价走势对日本经济的影响,更关注中长期整体油价表现。这些市场消息对于日圆构成温和利好。

  美元兑日圆受到20日均线反压,目前跌至中短期均线下方,日图指标下行,但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走平,后市继续下行空间可能有限;小时图上三角形整理走势在突破后目标指向109.30附近,100日均线在109附近提供进一步支撑。日圆交叉盘普遍走强,增加了直盘强势。美元兑日圆阻力:109.80。110.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