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纽约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及日圆呈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22:52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及日圆小幅走高,未受较预期强劲的德国ZEW经济景气数据以及日经指数上涨影响。市场缺乏消息指引,美元在相当狭窄的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8月23日报道,尽管前夜出现欧元和日圆的利好消息,但美元的走势依然坚挺,纽约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及日圆小幅走高。但由于缺乏消息指引,美元被限制在相当狭窄的区间内。

  美东时间09:40,欧元兑1.2216美元,略低于22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230美元。美元兑日圆从22日尾盘的109.67日圆升至110.05日圆。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从1.2699瑞郎升至1.2719瑞郎。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至1.7992美元,此前为1.8005美元。欧元兑日圆升至134.43日圆,22日尾盘为134.13日圆。

  在欧洲交易时段,德国智囊机构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公布,其经济景气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升,8月份达到50,7月份为37,因全球商业活动稳定,且国内订单增长。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为37.5。

  日本方面,日经225指数已经上涨1%之多,屡次创下4年新高,尽管该指数23日收盘仅上升0.2%。此外,日本共同社新的民意调查发现,在9月11日大选之前,执政的自民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的支持率目前是主要反对党日本民主党(Democratic Party of Japan)的支持率的两倍。这一调查还发现,对首相小泉纯一郎(Junichiro Koizumi)所领导的内阁的支持率略升至49.1%。

  但上述这些被普遍视为对欧元和日圆有利的因素基本未能提振这两种货币。取而代之的是,交易大幅波动,更多地受到投资者重新调整操作的推动。近期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对美元短期前景的看法已经变得相当中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