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短期头部成立 非美料继续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01 外汇通

  非美货币全线下挫,跌破关键支撑,短线气氛由多转空。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非美货币主要以低位振荡整理为主,延续昨天欧洲时段大幅下挫的低迷气氛,由于跌破众多关键支撑,非美货币短线人气已由多转空。此次下挫,主要由非美多头获利回吐所致,在跌破支撑后吸引跟风抛盘介入。美国昨晚公布的的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由31万人小幅增至31.6万人,7月领先指数增长0.1至138.3,总体利好美元。
 

  欧元大幅下挫后围绕1.2170一线运动,这里也是7月5日以来欧元涨幅50%的回调位,从技术指标来看,欧元短线有轻微超卖,存在一定的调整要求,日内或有机会小幅上扬,但整体来看,跌势仍未企稳,后市继续下挫的风险较大,有跌向61.8%的回调位1.2100寻求支撑的可能,破将跌向天图趋势线1.2075。从天图看,短期头部已经形成,欧元自7月5日以来的涨势正在经受考验,形势正在恶化。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160和1.2100,短线阻力位于1.2250和1.2290。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并跌破1.8000关口,同样构筑了短期头部,从技术指标与图形来看,英镑都倾向继续下跌,可能会跌向前期高点1.7800一线寻求支撑。不过观察天图的话可以发现,英镑走势仍然好于欧元,7月下旬以来的涨势并未终结,如果欧元等货币能迅速止跌企稳,英镑的涨势仍有望得到延续。英镑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870、1.7820和1.7800,短线阻力位于1.7975和1.8015。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持续振荡攀升,短线形态不甚清晰,不过鉴于上行趋势良好,因此美元兑日元可能会继续攀升,日内将上试强阻力110.75一线,破将使上行趋势延续,不破则有望吸引日元买盘介入。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10和109.70,短线阻力位于110.75和111.00。 

  澳元昨日大幅下挫,天图收出两根长阴,当前澳元已触及61.8%的回调支撑,且澳元短线存在超卖,因此有一定的调整和反弹要求,但预计即使反弹,幅度也不会太大,0.7580将有效阻击反弹,澳元后市继续下挫的风险较大,有可能跌向0.7470一线。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回抽了1.21支撑后果然再次出现冲高,当前受制于前期下降压力线所在1.22一线的阻力,小时图MACD显示,美元上冲的动能有衰竭迹象,因此预计美元兑加元日内经过整理后仍将出现冲高,但幅度不会太大,1.2245一线有较强阻力。下方支撑位于1.2145和1.2100。 

  外汇通网站--刘东亮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