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在1.2360争持不定 美元调整后将技术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35 外汇通

  美日汇价反覆低位徘徊,在108.50支持依然生效,市场对日本经济投以信心之票,再加上小泉纯一郎于民意调查,因声望提高有助日圆升幅。预计美元调整后有技术反弹,于本周时间内会先巩固于108.50至110之间,未见美元在短期会有改变。

  美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表现胜预期,道指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但成交量约下降,短债息率上扬。美国财政部公布,6月份资本净流入为712亿美元,较上月600亿见大幅增长,
是2月份以来的最大净流入,资本流入足够弥补6月份的贸易逆差。8月份制造业指数由上月的23.9略为下降至23。另外,原油期货转呈调整,国际能源署指高油价可能打击经济增长,引发获利沽盘,每桶收报66.27美元。

  英镑波幅收窄,处于短期高位巩固;由于整体升势放缓,相信英镑可借势调整,预计调整后可上试至1.8200区域。交叉盘方面,英镑出现回吐,但下方承接力正逐步转强。英国将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零售物价指数,预期较早前恐怖袭击将影响表现。美元再度反弹,美元兑瑞士法郎回升至1.2574,即市支持位在1.251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2360争持不定,市场已消化利好欧元因素,不过,据近周好友指数对欧元有利,约占百分之60看好,虽然升势略见缓,但技术指标处买入区内,调整不应太大。欧元持续调整,估计在1.2260有相当支持,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而德国央行表示,高油价及较早前欧元弱势增大了欧元区的通胀风险。不过,仍认为央行的货币政策恰当。

  金价未脱高位巩固

  黄金价格持续上升,整体上未能摆脱高位巩固局面,短期主要上落区域仍见于445美元至452美元之间;近期急升的贵金属,有些微利沽盘,但仍在高位有支持,因油价连番破历史新高。从小时图上看,上升动力已见逐步转强,形态上出现斜线上升三角形,反弹上限见于455美元。香港商报:黄明华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