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欧洲时段涨势不再 汇价跌回至支撑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9:54 世华财讯

  ThomsonFx16日称,美元/瑞郎展望:1.2675决定美元走势,市场关注瑞士数据表现亚市早盘美元走强,但涨势受制于1.2590的卖盘位置。

  欧洲时段涨势不再,汇价跌回至1.2540的支撑位。随后在美国账户的推动下汇价展开反弹,但仍受限于1.2590/1.2600的卖盘。

  更多的卖盘位于1.2620/25,止损位于上方,而1.3060-1.2435的38.2%回档位1.2675将是市场比较关注的位置,若突破此位,则美元将进一步走强。

  欧元/瑞郎方面,瑞郎收到卖盘的打压而走软,据传期权相关卖盘位于1.5530,而协议价为1.5540的期权将在纽约时段(北京时间22:00到期)。

  关注瑞郎的投资者已将目关转向19日公布的瑞士7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数据。 预计将会给瑞郎带来些许支持,但这并不能动摇瑞士在06年之前将维持利率不变的观点。

  北京时间19:28,美元兑瑞郎报1.2589/92。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