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指延续上周五走势目标看87.1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08 世华财讯

  15日亚洲盘中,美元指数延续上周五以来反弹走势,上扬至87.17,技术指标显示反弹动能有所增强,初步阻力见5日均线87.34,升越该位将会改善短线走势。

  美元指数12日最低跌至86.76,此后逐渐企稳反弹,美国6月贸易赤字有所扩大,主要油价上扬的影响。数据公布后美元短暂承压,随即空头获利了结,推动美指强劲反弹到87.33,收报86.98,恰好位于100日均线附近,重新站上80.39--90.77区间38.2%回档位,日K线
为低位小阳线,实体较窄,上下影较长,有低位企稳意义。

  12日油价创下67.10美元的记录新高,但对美元的负面影响有限,因为美国控制着较多的石油资源。相反,高油价更有可能打击欧元区刚刚萌芽的经济复苏,同时对亚洲国家的快速发展也会起到抑制作用。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指数天图5日均线继续下行,但速度有所放缓,天图KD出现看涨交叉,RSI也向上抬头,显示短线反弹动力增强。15日亚洲盘中,美指延续反弹,即时上扬至87.17,上行初步阻力见5日均线87.34,若升越该位,短线走势将出现改善,下档支撑位86.80。晚间美国将公布6月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市场将据此检验美国弥补赤字的能力。16日美国将公布7月消费物价指数,这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指标。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