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上行动能不足 下行目标指向1.24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32 世华财讯

  12日亚洲盘初,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延续跌势至1.2449,盘中大致保持其上弱势整理;汇价短线偏弱,但是日图技术指标修正需求较强。后市关注美国6月贸易赤字数据。

  11日美元景气进一步恶化,兑瑞郎打破近来盘整格局大幅下挫,欧元兑瑞郎跌幅也较为显著;亚洲早盘美元兑瑞郎自日高1.2578震荡下行,欧洲盘初,瑞士公布截至7月的三个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5,并远低于预期的-8,瑞郎略微承压,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至1.
2561,欧洲盘中,美国公布零售销售强劲但不及预期,美元兑瑞郎跌破1.25附近支撑,尾盘探低至1.2453,收报1.2456。

  12日亚洲盘初,美元兑瑞郎延续跌势至1.2449,盘中保持其上窄幅整理,迄今最高1.2470,小时图显示具有微弱反弹动能;汇价上行动能不足,短线依然偏弱,下行目标可能指向1.2410附近,但是在大幅下跌之后,日图技术指标修正需求较强。支撑:1.2450,1.24,1.2350;阻力:1.2470/1.25,1.2560,1.2630。瑞郎自身仍然缺乏刺激因素,关注晚间美国6月贸易赤字数据和欧元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