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日圆买盘需求提振 澳元兑美元持稳0.76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15 世华财讯

  今日亚洲市场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0.7620上方运行,日本帐户在84.90附近买入澳元兑日圆提供支持。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一篮子货币币种给澳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一篮子货币由主要贸易伙伴国家的币种组成,澳大利亚与中国的贸易继续强劲增长。

  昨日伦敦/纽约时段市场传言,一亚洲央行在0.7600下方买进澳元兑美元,阻止了汇价在跌破0.7595之后进一步下挫。

  上方阻力位于早些时候的支持位0.7635,0.7645为0.7740/0.7585之间38.2%的菲波纳契回档。分析师称,若突破该水平,将减缓澳元下行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