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9日美元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23:18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小幅走高;目前会议正在进行中,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0日02:15公布,市场普遍预期利率将上调25个基点。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小幅走高,收复了在前夜交易中的失地;投资者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会议前减持美元空头头寸。

  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升至两个多月高点,但因交易员获利回吐,欧洲交易时段早盘,美元出现反弹。

  美国公布第二季度非农业生产率增幅放缓至2.2%,而市场预期为增长2.0%;单位劳动力成本上升1.3%,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上升2.7%,此后美元汇率出现温和上升。

  美国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批发库存数据,市场预计增长0.2%。

  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在9日的会议上会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3.50%,并重申“有序加息”。若上述预期准确,这将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连续第十次加息。

  欧元在涨至5月3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2418美元后,目前兑1.2337美元,低于8日尾盘的1.2354美元。美元持平于112.11日圆。美元兑1.2623瑞士法郎,8日尾盘为1.2606瑞士法郎。英镑兑1.7831美元,低于8日尾盘的1.7851美元。欧元从138.56日圆跌至138.28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