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1.2416冲高回落 有望继续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7:46 世华财讯

  9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冲高1.2416后遇阻回落,即时在1.2360获支撑,呈现高位强势整理,若站稳1.24水平,有望继续上攻。

  9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在1.2350企稳,欧洲早盘,德国公布6月贸易数据良好,刺激欧元一度冲高,盘中升越1.24,探及1.2416遇阻回落,即时下跌至1.2360获得支撑,此后保持在1.2370一线波动。汇价在经过两周左右的持续上扬后,天图指标明显超买,逢高抛盘
有所增加,技术上有修正需求。而且美联储今晚即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升息25个基点的概率较大,此前美元通常会受到一定的支持。

  目前欧元兑美元处于高位整理格局,总体强势不变,5日均线仍稳步向上,均线系统呈多头发散,天图虽然超买,但周图指标处在中性偏强区域,预示汇价在整理后仍有上行机会,需要要站稳1.24才能进一步上望1.2480。今日初步支撑1.2350、其后是1.2310、1.22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