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预料纽约债市美国国债8日开盘持平或微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21:29 世华财讯

  料纽约债市美国国债8日开盘持平或微幅走低,伦敦10年期国债跌1/32。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8日开盘持平至微幅走低。市场关注本周开始的季度性再融资及9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召开的政策会议。

  贝尔斯登(Bear Stearns)的分析师称,Fed应该会加息25个基点,而政策声明不会有实质性改变。如果实际情况正是如此,那么余下的再融资过程将情况良好,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亚洲投资者的参与。

  美国债券市场并未受到日本政治紧张状况的影响。日本国会参议院投票否决了邮政系统私有化法案,因此,首相小泉纯一郎(Junichiro Koizumi)下令解散议会众议院,从而为可能于9月初举行大选扫清了道路。

  供应方面,美国财政部8日将拍卖180亿美元新的3年期国债,3年期国债目前的收益率大约为4.17%。

  格林威治时间11:10,10年期美国国债下跌1/32,至97 28/32,收益率为4.39%。在芝加哥交易所,九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10 3/32,与5日场内交易收盘价持平。

  --------------------------------------------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

  3 3/4% 2年 99 17/32 跌 1/32 4.12%

  3 3/8% 3年 98 29/32 跌 1/32 4.17%

  4% 5年 98 12/32 跌 1/32 4.24%

  4% 10年 97 28/32 跌 1/32 4.39%

  5 3/8% 30年 111 29/32 涨 1/32 4.58%

  --------------------------------------------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27基点,5日为29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