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美元短线前景向淡 跌至0.7639后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20 世华财讯

  8日亚洲盘中,澳大利亚央行公布的季度货币政策报告较为温和,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回落,跌至0.7639后暂时企稳。澳元兑美元短线仍面临向淡前景,初步支撑0.76,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0.7550。

  5日尽管铜价继续创出新高,但受美国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影响,澳元兑美元小幅回落,亚洲汇市及欧洲早段大致围绕0.77水平窄幅盘整,北美盘中在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后跌
破早先盘整区间后下探日低0.7657,尾盘收报0.7680。

  8日亚洲时段,澳大利亚央行在早先发布的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中表示,澳大利亚经济增长正处于合理水平,低失业率、贸易改善及减税措施将提振澳大利亚经济,并指出通胀压力有所减轻,预计05年末CPI最高达到2%-3%。该声明较之前相比较为中性,从而增强了市场对澳央行短期内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跌破0.7660位支撑,跌至0.7639低点暂时企稳。

  澳元兑美元近期始终未能升越3月初以来的5个月下降趋势线,如今该趋势线阻力在0.7740附近,需突破才能上望0.78水平。澳元在重新跌破200日均线(位于0.7698)后近期K线图组合呈黄昏星形态,短线技术前景向淡,但下行仍有望暂时得到7月初低点0.7365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于0.76附近),若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0.7550及0.75水平寻求支撑,强支撑0.7470。另一方面,当前小时图技术指标已进入超卖区域,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限制,阻力位0.77、0.7740、0.7809;支撑位0.7630、0.76、0.75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