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在1.24下方窄幅整理 倾向在1.2290附近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7:30 世华财讯

  5日欧洲盘中,由于投资人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前缺乏入市动机,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24下方窄幅整理,倾向逢低在5日均线附近买入。

  5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受到1.2350支持,欧洲早盘企稳,上行仍受到1.24阻挡。由于晚间将公布重要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前市场情绪较为谨慎,部分短线投资人可能轧平美元空头部位,这将对欧元形成一定的压力。即时欧元陷入窄幅整理,但
总体强势较明显,天图技术指标进入超买区,KD、RSI都超过80,上档压力逐渐增强,阻力位1.24、1.2480。短期日均线向上多头发散,对汇价形成有力支撑,目前5日均线位于1.2290,具有较强支撑,在此可适量逢低买入,获利目标位1.2440,止损位设于1.2250。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今日称,有迹象表明欧元区经济呈现增长,央行将保持谨慎态度,当前利率水平适宜,废弃欧元的想法是荒谬的。市场基本未受其讲话影响。稍后德国将公布6月工业产值,预计年增1.9%,近两个月德国工厂订单增长强劲,因此工业产值可能也会有较好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