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冲高回落 关注晚间美非农就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5:10 世华财讯

  日本邮政私有化方案投票结果的不确定性令日圆承压;5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自111.13稳步上行,盘中快速走高,冲高111.81遇阻,该位也是10日和20日均线交叉处,尾盘快速回落至111.40;日圆在各交叉盘普遍走软也助长了美元兑日圆升势。美元兑日圆隔夜下探110.75获得支撑,日图RSI指标上勾,下行动力减退,但日图MACD和KD指标下行将牵制其升势。

  支撑:111.10,110.70/50,110.10;阻力:111.90,112.30/50,112.90。后市关注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周一日本邮企改革方案投票结果揭晓之前,市场情绪谨慎。

  数据方面,7月日本官方储备下降38.8亿美元至8396.6亿美元,4-6月期间日本政府未干预汇市;6月整体家庭支出月比下降1.2%年比减少0.1%,月率远不及预期的持平,显示消费支出依然疲弱;6月领先指标升至60,为近5个月来首次高于50,暗示未来数月日本经济将呈复苏状态。这些数据重要性一般,市场反应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