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就业数据公布前澳元上行及下行空间可能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1:00 世华财讯

  5日亚洲早段,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盘初高点0.7729温和下挫,回测0.77水平,暂时仍持稳于200日均线以上。如今市场正等待晚间美国就业数据以研判下一步走势,在此之前澳元兑美元上行及下行空间可能有限。

  4日澳元兑美元维持震荡整理,欧洲盘中下探日低0.7691后企稳回升,北美时段摸高0.7740后受阻回落整理,收报0.7723。尽管金价创下6月底以来高点439.10/盎司,但与澳元
相关度较高的铜等基金属价格普遍出现回落,

  5日亚洲早段,澳元兑美元自盘初高点0.7729温和下挫,回测0.77水平。澳元兑美元隔夜在上试5个月下降趋势线后受阻,如今该趋势线阻力下移至0.7730/40区域,只有有效升越该位才能进一步改善技术前景,并重新将目标指向6月22日高点0.7809。而下方重要支撑位于200日均线(位于0.7697)附近,需持稳于0.7690一线才能继续保持当前强势,否则可能跌向0.7660及0.7620/30寻求支撑,其后支撑位于0.7590及0.7550。日图指标显示澳元兑美元当前上行动力有所减弱,但小时图KD指标已呈严重超卖,预计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

  然而,在美国重要的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澳元兑美元有望维持盘整,上行及下行空间可能有限。预期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8万人而失业率持平于5%不变,若该数据低于预期则澳元有望获得新的上行动力并重新测试0.78水平,反之若该数据表现强劲,则美元近期下行压力有望得到缓解,市场对该数据的反应将左右美元短期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