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韩国央行行助称短期内不会升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11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行长助理Park Jae-hwan称,央行在反投机房产政策出台前调整利率,抑制房地产市场过热的行动是不正确的。因而央行短期内不会升息。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韩国央行行长助理Park Jae-hwan称,央行不会很快升息以抑制房地产投机行为。

  央行在财政部出台应对房地产投机行为政策前采取行动是不正确的。

  韩国当地媒体曾报道称,韩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于8日当周升息以预先支持反投机房产政策并防止韩国和美国间的利率差距加大。

  Park Jae-hwan指出,美韩利率差距加大的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同时也并非严重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