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冲高回落 欧元上扬提振非美货币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5:32 世华财讯

  1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冲高112.77,此后欧元上扬提振日圆等非美货币走强,美元兑日圆连续回调,盘中在112.09暂获支撑,但波动仍限于近三个交易日以来的111.90-112.90区间,后市有望在震荡整理中寻求突破。今日澳大利亚,瑞士和加拿大金融市场休市,汇市交投相对清淡。

  亚洲盘中,人民币兑美元跌至1994年以来低点8.1052;同时,日本公布6月加班工资
年增2.1%,劳工现金收入年增1.1%,日央行首席经济学家称日本经济持续复苏,预计05年核心CPI将增长;上述事件对于日圆总体具有支持作用。

  日本央行将于2日向众议院金融事务委员会提交《汇率与货币控制半年度报告》,之后央行行长将就此作证。8月5日日本邮企改革方案是否在参议院获得通过,是令日圆持续承压的重要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