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加元短线前景乐观 有望回调后再度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45 世华财讯

  27日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强劲升越中期下降趋势线,短线前景较为乐观;28日亚洲盘中,汇价保持在1.2350/80震荡,后市有望在回调后再度上扬。

  27日美元兑加元延续反弹;亚洲汇市和欧洲早段,汇价温和上行,盘中强劲上扬,升越5月以来下降趋势线所在的1.2350附近,升至近三周高点1.2427,其后快速回落,收报1.2366。当日,加拿大央行表示,短期内利率必须上升,高油价推升通胀上升,预计到06年底
通胀率将升至2%左右,维持05年GDP增长2.7%的预测值;由于加央行升息预期已经消化,该言论对于市场影响较为轻微。原油期价回落也令加元承受一定压力。

  美元兑加元强劲升越中期下降趋势线,且日图各项指标上行,短线前景较为乐观;但27日K线为一上影线较长的中阳,显示上方具有一定阻力,汇价可能在回抽测试前期阻力(现在为支撑)之后再度上行,若能升越04年以来长期下降趋势线所在的1.25,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但在升近该位时压力可能渐增。支撑:1.2310,1.2280,1.2250;阻力:1.2380,1.2430,1.2480/1.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