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6月抵押许可数据乐观 提振英镑兑美元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8:52 世华财讯

  BBA英国6月抵押许可数据乐观,提振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涨。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新屋销售数据和英国住房价格调查。

  接下来可能影响英镑兑美元汇价的事件包括有:北京时间20:30发布的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北京时间22:00发布的美国新屋销售,28日北京时间14:00发布的英国住房价格调查。核心耐用品订单预测下跌1.0%,除去运输外月率上扬1.0%。新屋销售预测为130万。英
国房屋调查预测房屋价格7月上扬0.2%。

  欧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在触发26日低点1.7348下方止损后探得日内低点逼近1.7335。英国账户买盘,以及之前鼓动起来的空头开始平仓,汇价其后上扬至1.7390卖盘位。北京时间16:30发布的BBA英国6月抵押许可数据强劲,也对上扬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ThomsonFX称,1.7390上方阻力位于1.7400,1.7438(26日北美时段高点)和1.7474(25日高点)。下方1.7330有些许止损。若破将压低汇率至1.7310。再往下关键支持见于1.7270(7月20日19个月低点)。

  北京时间18:38,英镑兑美元报1.73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