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12日美元兑主要货币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28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2日,投资者在美国关键贸易数据出台前保持观望,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见,波动幅度不大。 

  美元12日亚洲汇市兑各主要货币窄幅整理。市场静待晚间即将出台的美国04年11月贸易收支数据,盘中交投谨慎。预计该数据将由10月份的555亿美元小幅缩减至536亿,但仍将连续6个月超过500亿,可能引投资者重新关注美国双问题。 

  纽约原油期货12日在亚洲电子盘中小幅上涨0.3美元至每桶46美元附近。天图有构筑双底趋势,短期内可能上测颈线位46.70美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12日早间回测1.31后企稳上扬至1.3120。近两个交易日汇价弱势反弹,技术指标的超卖状态仍未得到修复,短期均线下行速率放缓,若能守稳1.3080,将会继续反弹至1.32。即日将公布德国12月消费物价指数,欧元区第三季GDP修正值。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隔夜跌破均线系统及103.40关键支撑。短线走势转弱,但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小时图指标已经超卖,12日亚洲盘中汇价守稳103水平并小幅反弹,升至103.55遇阻。短线汇价只有重新站上103.80才能改变天图上的负面前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1.88下方附近弱势整理,若能守稳1.8750,则仍有反弹潜力,倾向在接近1.89之时先退出观望。英镑近期对经济数据及利率前景较为敏感,12日晚间英国将公布11月经济领先指标,英央行也将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最新利率决定将于13日公布,预计将维持在4.75%水平不变,关注会后声明中是否有降息倾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天图技术指标仍处低位,短线暂时企稳,反弹动能亦有限,12日亚洲早间受利好就业数据推动升至0.7633,但无力克服隔夜高点0.7641,随即回测0.76,下探0.7590低后围绕0.76波动。 

  美元兑瑞朗亚洲盘中在1.1820附近整理,维持强势,但美元近两周累计升幅巨大,继续上行将面临获利抛压,短线有整固要求,预计12日汇价有望维持相对高位震荡,波动范围在1.1710-1.1890。 

  油价上扬及加拿大就业数据良好,导致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汇价走势偏弱,12日亚洲盘中围绕1.22窄幅整理,短线面临继续探底压力,但回调可能会在1.21获得较强支撑。晚间加两国也将公布11月国际贸易收支。 

  北京时间14:20,欧元兑美元报1.311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