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汇市小词典 > 正文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将联邦债务上限提高800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42 世华财讯

  相关报道:

  斯诺称削减预算赤字是美国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

  双赤字打压美元至新低

  美国参议院17日投票通过将联邦债务上限提高8000亿美元。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美国参议院17日以52比44票投票通过将联邦债务上限提高8000亿美元。 

  众议院预计将在18日通过此法案。 

  10月14日联邦政府债务触及7.384万亿美元的上限迫使财政部开始采取特别办法来避免违反债务上限规定。 

  财政部10月初曾警告称除非债务上限被提高,其将没有别的办法来避免违反债务上限规定。 

  目前尚不清楚财政部的压力在18日后是否能稍微有所减轻。 

    焦点提示:

    美官员经常在公开场合声称要削减财政赤字,可事实上......

  其他相关报道:

  美联储理事奥尔森称须采取财政手段解决双赤字问题

  美经济学家称削减财政赤字是布什任期内重中之重

  市场对美国赤字疑虑 美元兑日元触及七个月新低

  美联储担忧美巨额贸易赤字 欧元兑美元维持强势

  赤字考验布什 德副财长抨击美经济政策

  美经济学家认为财政赤字是布什政府的最大挑战

  焦点提示:

    俄罗斯央行将放弃钉住美元的汇率政策,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但该举动的信号意义已强于它现实意义,即越来越多的国家已经在思考盯住美元货币制度,并已经开始否定这一制度可行性,同时可能付诸实施——放弃该制度。

    如果这样,(1)欧元挑战美元成为新的世界货币,将不再是空谈。(2)美元将走上漫漫熊途。

  俄罗斯央行将放弃钉住美元的汇率政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