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调整力度减弱 等待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43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调整力度减弱等待反攻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7月14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55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65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660

  强支撑1.2630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700

  强阻力 1.2730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日内短线交易方向: 短线杀跌后向上 

  欧元兑美元昨日走势较为规范,早间逐渐构成小时图下跌中继形态之后,顺势向下突破,并基本达到了1.2660预计的目标附近;在昨晚欧元下落的过程中,走势较为蹒跚,1.2660-1.2700之间不断有新的短线买盘出现,这是对欧元接下来走势有利的一个迹象,步步削弱了短线下跌动能。当前欧元兑美元日线图的上升趋势仍然维持,近日的下落仍是上涨过程中的休整,而且调整的节奏更加清晰,周内有望转为上行。

  从日内走势看,

欧元兑美元随着下跌动能的减弱,汇价距离短线支撑也越来越近,1.2660和1.2630都是潜在的回升起点,能否转入中线上涨的关键确认条件就是:2个交易日内欧元必须揭竿而起,收出短线大阳线,确认多头力量的恢复。操作上可依据强支撑尝试性买入,确认后进行加仓操作,而如果出现向下突破的意外情况,要及时离场。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90,目标1.273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05,目标1.266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590,目标暂定1.3。

  空仓者:

  昨日1.2720的空单,止损调整为1.2705,目标1.2660不变。

  今日参考建立中、短线多单,在1.2630-1.2660分批买入欧元,但总仓位不要太重,等确认向上回升后加仓更好,止损1.2590,短线目标1.2730,中线目标暂定1.3000,其中短线为3类机会,中线为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