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将冲高 1.29下方有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9:57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将冲高1.29下方有阻力

上图为欧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7月10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55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96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765

  强支撑1.2705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870

  强阻力 1.2900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日内短线交易方向:短多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依托小时图均线系统的支撑和日间的横盘震荡形态,汇价短线上穿,创出近期反弹新高,目前短线上涨方向仍然维持,上升动能有减弱迹象。当前欧元兑美元日线图的上升趋势仍然维持,macd指标向上穿越零轴,均线系统也依托在汇价下方,这仍然有助欧元的上行,需要引起短线警惕的节奏是6月23日以来欧元出现了5浪上升,近日可能出现短线回调后继续上行。

  从日内走势看,

欧元兑美元今晨小幅回落调整,周五的冲高形成一次顶背离,但只是上升动能的减弱,预计欧元在短线支撑1.2765上方附近有望再度上行,此次上行之后面临回调压力;当前欧元所出现的日线图5浪上升节奏,虽然表明了短线冲高后的回调压力,但同时也预示着回调之后的进一步上涨。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40,目标1.286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910,目标1.272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700,目标暂定1.3。

  空仓者:

  今日操作参考先多后空:

  16:00前,1.2785买入欧元,或现价1.2790小仓买入,止损1.2740,目标1.2860,升越1.2815之后,提高止损到当时的日内低点。此计划不在交易系统等级中,分析型策略,仓位按3类机会处理。

  1.2870做空欧元,止损1.2910,目标1.2720。压顶操作,带有一定的博弈性,三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