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将二次探底 1.2480支撑关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1:03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将二次探底1.2480支撑关键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6月29日,上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内波幅200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69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520

  强支撑1.2480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560

  强阻力 1.2585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短线交易方向:向下,二次探底是否成功只是博弈机会。

  欧元兑美元昨日持续小幅震荡下落,整体波幅仍然受限,最近2个交易日的波幅均为较小波幅日,这种情况也特别明显地表现在加元走势上,需要引起投资者的关注。

  从日线图的中线趋势来看,欧元兑美元6月5日以来的下行为中线级别调整,从大的节奏来看,后市关键支撑为1.2440和1.2330,本周一欧元的反弹幅度较大,这有助于减小欧元后市调整的幅度。目前中线回升尚未展开。

  从日内走势看,欧元兑美元短期节奏对欧元日内形成二次探底回升较为有利,6月27日之后的下落速度有了明显的减弱,同时下行斜率也趋缓到45度角左右。从日内走势来看,欧元短线方向仍然向下,大部分时间还将处于震荡向下的基调,在回落到1.2478前期低点上方附近的时候成为短线走势的胜负手,这也成为博弈性做多的机会。

  日内欧元还有另外一种节奏:逐步反弹到1.2560之上站稳,出现小时图上升中继形态之后,为后市向上回升拉开序幕。但注意:这种节奏必须要等到欧元确实站到1.2560之上并出现小时图上升中继形态之后,才可考虑做多,并不是现在主观认为一定会出现这种节奏。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作空为指导方向,日内可考虑做二次探底的博弈。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460,目标1.25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90,目标1.251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680,目标1.2440。

  空仓者:

  前日1.2610做空的欧元,昨日到达1.2540平仓目标。

  今日操作参考:

  20:00之前,1.2555做空欧元,止损1.2590,目标1.2510。2类机会

  北美收盘前,1.2510买入欧元,止损1.2460,目标1.2640。3类博弈机会

  如出现分析中的第2种节奏,则中继形态出现后,1.2570买入欧元,止损1.2530,目标1.2640。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