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关键位遭打击 不成功已成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10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关键位遭打击不成功已成仁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6月23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41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28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550

  强支撑1.2520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580

  强阻力 1.2605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短线交易方向:重回区间震荡,短线向下 

  欧元兑美元昨日早间承接小时图上升中继而上冲,但未能越过1.2680一线关键阻力,并出现了快速而持续的下跌节奏,通过速度和力度的对比很快将短线方向向下扭转。

  从日线图的中线趋势来看,欧元2月27日以来的上涨趋势已经受到威胁,日线图均线系统开始向下收敛,是否由上升趋势变为下降趋势则有待后几个交易日验证,日内走势也较为关键。在当前情况下,仍预计欧元后市还有一轮冲高向1.3000以上的波动。

  从日内走势看,

欧元兑美元经历昨日的下跌之后,短线保持低位震荡,为短线次要趋势,整体节奏来看欧元日内还有下行的动力。至此,重点关注日内欧元在1.2520附近的支撑效果,该价位的突破则可宣告新下跌的开始,日内的短线反弹仍可看作多单离场机会或者建立空单的机会,由于距离下方支撑较近,建立空单同样需要严格控制风险。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略偏多,但方向有扭转警示,暂不中线操作;短线以作空为指导方向。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00,目标1.260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630,目标1.253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620,目标不设定,等候汇价是否向下突破。

  空仓者:

  此前建立的中短线头寸昨日均已经止损或者止盈离场,欧元关键价位受阻,运行节奏已经改变。

  日内开立新仓,可参考今日20:00之前1.2600短线做空,该价位为潜在abc小反弹的目标位,不一定到,但c浪反弹如果清晰出现则可顺短线方向抛空,止损1.2630,目标1.2530。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