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多头还需努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2:09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多头还需努力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6月16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385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76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620

  强支撑1.2580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665-80

  强阻力 1.2740

  短线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日运行节奏一直在预期之中,北美开盘时的短线下探实际是承接了小时图的局部小型下跌中继所引发,完成了整体的小时图调整结构,此后在1.2580支撑的推动下上行,从昨晚上行的力度来看,小于前一个交易日,这对欧元的持续反攻不利。

  从日线图的中线趋势来看,欧元2月27日以来的上涨没有结束,当前汇价可能运行在这轮上涨中的4浪调整阶段,对4月12日-5月15日的上涨进行修正,内部节奏为4浪c,后市有望继续冲击1.3000关口以上。

  从短线走势来看,

欧元兑美元昨日短线向上反弹的力度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弱,有在小时图上形成三角形下跌中继的迹象,这对日内欧元走势并不太有利,从整体节奏来看,我倾向于欧元日内在1.2665附近受阻下落,回落幅度不会太大,预计在1.2530附近(图中蓝色箭头);另外,考虑到三角形调整如果向上突破(红色箭头),那么才可将日内操作思路调整为做多,以1.2670附近小仓买入,以突破前的小时图最后一个显著低点作为止损,目标1.2740。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方向,但需等候短线时机成熟;短线以做空为指导方向。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70,目标1.274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690,目标1.2530。

  空仓者:

  空仓者,日内推荐参考做空,图中2个蓝色点均为做空点,止损为1.2670,目标1.2530。注意第一个蓝色点不是反弹的最高点,而是稍向下拐头之后的次高点。

  如果向上突破1.2665,则在1.2670短线小仓做多欧元,止损为突破前的小时图最后一个显著低点,目标1.2740。

  请大家注意区分日内行情所运行到的节奏阶段与图形分析中箭头的位置。个人更倾向于日内欧元受阻于1.2665附近而下落。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