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下跌 按双顶计算幅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33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下跌按双顶计算幅度

上图为欧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6月9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216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81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625

  强支撑1.2570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670-80

  强阻力 1.2730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短线交易方向:向下

  欧元兑美元昨日白天一直按照昨日图形分析中的红色线段运行,但在运行到1.2720短线目标之后,未能出现任何企稳迹象,汇价以连续下跌的方式向下突破1.2690支撑,至此宣告了调整幅度和时间的加大。

  结合当前的英镑、瑞郎走势来看,个人更倾向于将欧元的这次下落看作中线调整的一部份,即从波浪来讲是4浪c,当前运行在4浪c的第3子浪,从调整幅度来看,可初步按照欧元日线图双顶形态来推算,那么初步预估幅度在1.2430,结合日线图的前期走势可确认参考另外两个强支撑1.2550和1.2470。

  后期走势:从1.2978年内高点下落以来形成第一个清晰5浪下跌之后,如果确实是我所预计的4浪c调整,那么接下来的回升速度会很快,并会再创新高;而如果第一个清晰5浪下跌完成之后,回升速度较慢而形成下跌中继,那么可初步断定中线转入下行。目前个人更倾向于前者的判断。

  日内走势而言,欧元经历昨晚的下挫之后,一直保持低位震荡,有形成小型下跌期形的迹象,另外从趋势主次的角度可清晰判断出欧元日内还有新的下挫,预计1.2580附近,此后可能出现短线反弹(4浪c-4)。综合来看,日内欧元下挫后的反弹幅度可能较为有限,整体保持低位震荡。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方向,但需等候短线时机成熟;短线以做空为指导方向。

  有仓者:

  今日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625,目标1.26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40,目标1.2600。

  空仓者:

  今日短线空仓者可参考做空欧元:1.2670小仓做空欧元,止损1.2720,目标1.2580。如果选择下破小时图旗形的时候追空,请注意小仓+快进快出。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