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亿投资:欧元兑美元未破上升趋线短线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2:43 新亿投资

  周二的欧元在测验1.2772附近的压力后,在美国收盘后下跌,今早更是急速下跌到1.2770附近。

  基本面:今夜美国4月耐久品定单与4月新屋销售。

  技术面:

  *看图:EURUSD进入横幅区间整理,1.2692的K线支撑仍然强劲,至于跌不跌破,现在有些犹豫,那我们就要从其它方面来找一些原因,说是理由也好。昨夜主力美国盘面都是以买入为主,下跌在接近收盘和亚洲盘开盘,成交量不大。只好把这次下跌当做是回吐看待。USDCHF1.2145的压力位挺关键。

  *总论:现在报1.2780附近,超短短线偏下,可在1.2735附近买进。不踏实就观望。

  *新亿投资:2006年5月24日12:20完成,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

  

新亿投资:欧元兑美元未破上升趋线短线买入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