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旗形节奏 日内短线转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10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旗形节奏日内短线转升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22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277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70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715

  强支撑1.2684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785

  强阻力 1.2830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短线交易方向:依据宽幅震荡通道高抛低吸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再度下挫,运行节奏继续按照当日分析中提到的旗形调整节奏在运行,这种调整节奏更大可能性不是转势,而是上升中继形态,同时结合日线图欧元的中期均线系统也可以发现,欧元的中线上涨方向并未改变,后市还将继续向上创年内新高。

  从短线运行节奏来看,

欧元兑美元的短线主次趋势交替仍然按照前几日的规律在规范运行,经历了周五的下挫之后,本周初欧元有望再度转入震荡上行,在改变旗形调整的大节奏之前,仍然按照这种思路指导操作。日内走势而言,预计欧元兑美元短线回探1.2700附近之后有望逐渐转入上行,下探的过程中不排除创局部新低的可能,但只要不改变大的节奏,无伤大雅。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方向;

  短线在旗形区间内依托上沿做空,依托下沿做多。

  有仓者:

  今日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670,短线目标1.2820。

  如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90,短线目标1.2700。

  中线多单上周已经在1.29和1.2845两次减仓,仍有仓位的转为按照短线的思路操作。

  空仓者:

  上一交易日的空单已经达到1.2700以下;

  今日选择做多:1.2715小仓买入欧元,止损1.2670,短线目标1.2820。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