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亿投资:欧元盘面有些变弱 多单出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56 新亿投资

  周一欧元在1.2780技术位守稳,上拉回去,现报1.2858附近。

  基本面:今夜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估计也就这么回事了,要看市场反应,今日还是技术面为主,到是要注意一下GBPUSD的16:30央行会议报告,和GBPUSD1.8910附近的压力。

  技术面:

  *看图:A线的支撑暂时有效,但是没有攻击1.2881,这个信号挺重要,还有从1小时图看1.2870造成了几个平头,所以建立的多头先行平仓。 放不放空,估计得看GBPUSD的价位能否突破1.8910为信号,不过技术面,EURUSD已有转弱信号。放空非美货币,还得找它。

  *总论:今天暂时准备放空,但现在无法出具体点位,短线以1.2881为界,破了去一下1.2919有可能,但还能再上吗?我现在说不出。请关注我们的其它拦目。

  *新亿投资:2006年5月17日10:45完成,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

  

新亿投资:欧元盘面有些变弱多单出手

上图为欧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