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评论:欧元回调嘎然而止 凸现多头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25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评论:欧元回调嘎然而止凸现多头市场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短线图形分析

  5月12日,上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内波幅210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87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825

  强支撑1.2780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890

  强阻力 1.2930

  短线走势分析

  推荐短线交易方向:向上

  

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先抑后扬,短线的回调节奏嘎然而止,凸现了多头市场中的强势;在4小时图上升动能有所减弱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着上涨趋势。

  从日内走势来看,欧元经历了昨日的超大波幅上涨之后,日内面临动能的休整;从通道的角度看,近日欧元的上涨斜率有所减低,表现为高位震荡上行格局,体现强势的过程中也表现出市场换筹的过程,这可能是一中强势的调整阶段,按照图形分析中的划分,此前的调整可能已经以abc平台型结构完成,而非楔形上扬,那么日内欧元有望继续保持在高位震荡,本轮新高仍可被短线改写,但整体波幅应受限。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方向;

  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尝试高位放空的投资者需严格控制仓位和止损。

  有仓者:

  今日如有持有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60,短线目标1.2900。

  中线多单的止损价设置在1.2680,目标暂不设定。

  空仓者:

  今日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1.2790一线先小仓跟进做多,止损1.2750,短线目标待定,日内不主动平仓,持有一定的多头仓位过周末。

  中线不可建立空单,短线如果建立空单,则依据图形分析中的上升通道上沿小仓短线抛空,止损设置在通道的上沿上方30点,目标在超过50之后灵活离场,这是根据通道的逆势操作,属于偏高风险的类型。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