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亿投资:欧元看趋势线行事 已抛空单留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3:07 新亿投资

  

新亿投资:欧元看趋势线行事已抛空单留仓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昨日欧元在00:40之后产生大幅下滑,最高在1.2833附近,从而能确定昨日的第一幅图的通道有效性(今日就不贴出来,可以去参考一下),现报1.2728附近,这个位子,我们会在下面好好推敲一下。

  基本面:*暂时焦点可能会在日元上

  技术面:*看图:今早急速下跌,最低在1.2718,如果按昨日图中的A线所画是轻破了该位,但是如果以前日的1.2660附近为最后一点为准,是正好打在趋势线,不过这样比较牵强,欧洲盘跌破该线的可能性很大,那么我们就要看B线的支撑今日是在1.2685附近。

  *好了,今天的市场气氛,我们可能要更注意一些,就是说今早的下跌不是亚洲的投资者干的,是欧美这些帐户做出的回吐和美元买盘,短线上方K线压力在1.2773,该位附近可以适量抛空,有高位的抛空单就留着先观望一天了。

  *总论:调整已基本开始,高位抛空单留手,短线可继续等回到压力位抛空。但是要注意的是,非美还是上升之中,也别看的太远了,价位好的多留留不怕,价位不好的,见好就收。我们昨日深夜都没有抛空欧元,选择了USDJPY与USDCAD买美元,原因是USDJPY息差拉大,USDCAD见底啊,不做对不起投机(摸底摸顶的成功感),说句题外话:投机也要感性的,太机械也赚不了多少钱,当然资金雄厚的操作方式肯定不一样。大家不要误解说是重仓,我个人的看法还是:风险控制做好,摸头捞底的事,也不是做不得,也小小的满足一下自我的膨胀欲,给点好心情。 

  * 新亿投资:2006年5月11日10:50完成,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