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节日来临 预计市场波幅将变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50 金汇通

  随着长假的来临,外汇市场偏向横盘整理,昨日汇价幅度相当小,市场依然没有方向,记得在2004年12月23日,当时面临圣诞节,大家均觉得欧元将会在圣诞前回吐涨幅,因为外国交易员可能要在度假前平仓。但是在23日的时候,欧元依然大涨。

山姆每日汇评:节日来临预计市场波幅将变小

  如果市场对一个货币保持良好的信心,节前仍然会维持它原来的方向,否则则倾向于观望或者盘整。目前整体外汇市场的交易者均没有方向感。

  预计在周五到下周一为止,整体仍然趋向于盘整,如有意外的波动,也不会走出区间,而且投机盘的可能性比较大,到真正周二复盘以后,会纠正这种意外的波动方向。

  由于节日来临,所以观点仅供参考,预计市场波动幅度不大,获利空间较小。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节日来临预计市场波幅将变小

  走势仍会局限于图中的波动区间,先下后上和先上后下,没有本质的区别,波动的区间在12080-12150。如果突破这个区间上下50点,可能会使汇价的波动出现短暂的假突破。但总体认为在,节日期,大的波动的可能性比较小。

  操作:可以用轻仓布仓,因为目前总体欧仍在上扬趋势中,可以在12030以上轻仓做多,目标1220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节日来临预计市场波幅将变小

  走势相对较规范,图中也就是一个上升三角形态,汇价向上的压力在11900-50区间,向下的支持有二个,一个是绿线的11800附近 ,一个是兰线的11700附近。总体走势会先上后下,但是短线没有方向。

  操作:11900上下各二十点范围内建轻仓,目标1180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节日来临预计市场波幅将变小

  加元的基本走势,如我们所预料的,走的是一个上下对称的波动,后市主要的法区间在图中白线的三角中,但略向上发展,升破11550以后,可能率先回升进入下轨中,从而摆脱白色的扩张三角区间。目前下支持在11440,上压力在11550

  操作:短线11550可以买加元。目标114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