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建议寻找机会做多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57 大汇资讯

  

大汇资讯:建议寻找机会做多欧元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撰稿人:大维

  本周的周一、周二市场回吐欧元升息所有升幅,市场对欧元的强势不认同。两日之内欧元跌去200点。而前期强势的日元与有所回落,市场再次陷入区间走势。

  今日没有什么重要数据,欧元经过两天的下跌之后开始寻找阶段性底部。今天市场开始反映周四、周五的美国双赤走势情况。今天预计市场应当小幅震荡。今天如果欧元还未能报收阳线,则看淡明、后天的欧元行情。

  欧元回吐所有升息推动的上升表明市场相对看淡欧元中线行情。中线角度欧元大幅上升的可能性不大。更多可能是陷入区间走势。

  今日操作建议:观望,寻找机会做多欧元操作美国双赤数据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