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弱势有望缓解 美元力量待积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49 泰腾资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元兑主要货币继续走强。上周五公布的强劲就业报告提升了美元市场的人气,同时有更多关于美国经济健康增长的证据显示,美国加息可能性增大,市场依然看涨美元。昨日公布的德国12月工业订单差于预期和前值,受此影响,欧元人气继续看跌,晚间至1.1940周线位置企稳。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天图一直运行平行的下降通道内,上周五受上轨的压制回落,本周一在周线1.2050附近受到压制继续走弱,本周1.1940将是重要的位置,若欧元兑美元能站稳此线,那周五将有可能突破平行通道的上轨走强
的可能,若跌破此位,那欧元兑美元将有可以再试下轨1.1850,而在接下来的几周有再创年近几月新低的可能。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兑美元触及四周新低,本周四即将公布利率决定,尽管市场预期英国仍将保持利率不变,但此前即将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预期依然欠佳,英国数据不佳使得英镑多少有所承压。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突破周线1.7465一线,也突破了天图中平行通的下轨1.7550一线,昨日收在周线位置,但我们偏向在本周有可能继续下探1.7250-40一线的。目前下方1.7445-1.7465存在些许支撑,短线可以尝试在此附近继续买入英镑兑美元,目标看到1.7540-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日本公布的12月领先指标为80,符合预期,强于前值,这为日本经济正在稳固增长进一步提供了佐证,但市场对此并没有理会,美元兑日元站稳118.40这个技术位后继续走强,但上方119.20-50区间压力沉重,技术面上有望震荡运行,上方119.29附近压力沉重,可以尝试在此短线卖出美元兑日元,目标看到119-118.65,若晚间未能突破118.65,可以尝试在此线继续买入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美元兑瑞郎继续跟随欧元走势。从技术面来看,上方1.3030附近存在一定的阻力,可以尝试在此附近小仓量卖出美元兑瑞郎,目标看到1.2985-1.2915。在晚间继续在1.2915附近买入美元兑瑞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