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市场窄幅震荡 等待英国投票结果指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1:44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昨日因短线投资者技术因素消减头寸、原油再次回落、伊朗核问题紧张情绪无进一加剧及美国股市走稳,美元止跌反弹,震荡走高;但由于伊朗核问题并没进一步好的进展、纽约原油指数仍然在67美元/桶之上,及美国FED不入将停止加息的预期升温的影响,市场人气仍然低迷;投者者对美国庞大的经常项目赤字和美国经济的担忧仍然让美元难以看好,今日美元指数顺势继续走高。相关市场上,道琼斯工业指数昨日冲高后有所回落,形态上有望继续下挫;美国原油连续指数昨日波幅不大,今日有望企稳;若如此,纽约盘中在技
术面的配合下美元将继续走弱,美国股市和原油走势纽约盘中值得重点关注。技术面上,美元短线偏强,目前只要站于88.15一线之上,尚有走强至88.50-55的动力,在纽约盘中我们依然可以在此附近继续卖出美元,目标看到88.25-87.95。今日将公布美国成销售数据,市场预成屋销售将有所下降,适当关注即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兑美元在1.2310-1.2260区间窄幅波动,交叉盘的强势限制了其进一步的下跌。昨日公布的欧洲方面基本面好坏参半,但市场没有更多理会,经过一番大幅上扬后,市场更多的休整。昨日公布的欧元区11月资本流入为-437亿,大大差于前值,而随后公布的11月工业订单好于预期让欧元有所平静。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的走势明显强于其它货币,1.2260一处为其筑起良好的平台,但今日1.2270一线的支撑变成压力位,早间欧元兑美元有所试探此线,但无功而返,目前交易运行于1.2255一线,短线有走弱的动力,小时图上1.2250-30为其支撑区域,若在纽约盘开盘前依然受此区域的支撑,则在纽约盘中可以继续买入欧元兑美元,但若在欧洲盘中突破此区域,则有进一步走弱至1.2160的可能。今日下午将公布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市场预期好于前值,适当关注即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兑美元昨日弱势较为明显,昨日欧洲盘中公布的英国1月英国工业联盟(CBI)工业趋势调查订单差额分项为-28,差于预期和前值,这又增加了市场对下次英国减息的忧虑。技术面上,昨日英镑兑美元下方受到周线1.7805一线的支撑在欧洲盘中止跌,而反弹又碰到周线1.79的压制,市场力量经过此轮盘整重新组合,由于今日将公布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投票结果,目前稳于1.7820 一线,等待下午投票结果的公布,上次的投票结果为8:1,此次有望出现同样的结果,若果如果预期,在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有望跌破1.78这个平台,下探1.770-1.76。若不能跌破1.76,我们可以考虑继续在此买入英镑兑美元,短线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近日美元在兑其它货币大幅走弱时兑日元几乎收复全部失地。有报导称日资银行计划在本月推出投资基金,这将鼓励日本资多进一步流向海外,美元因此受到支撑;另有消息报导,相对于通货紧缩对经济增长的影响,日本官方更担心高油价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若果如此,日本央行将不大可能在短期内放弃定量放松的货币政策。Helpenny认为,日本央行放弃定量放松的货币政策的一个前提是总体经济形势有助于结束这种货币政策,而油价的进一步上涨将迫使结束该政策的时间被推迟,这可能会令日元再次遭到抛售。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元受到周线114.85一线的压制走弱,但纽约盘中重新收复此地,下一周线位置116指日可待,目前交易运行于115.05一线,短线美元兑日元偏强,只要站在114.85之上,则还有走强至115.35-45,若未能突破此线,在纽约盘开盘前依然可以尝试在此附近卖出美元兑日元,目标115-114.6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近日伊朗核问题紧张的局势有所缓解,美元兑瑞郎渐收失地,昨日美元兑瑞郎突破天图1.2605一线,走至1.2635,今日早间在1.2615一线受到支撑,再次走强,目前交易运行于1.260一线,暂受1.2650平台的压制,在欧洲盘中尚有走强至1.2675-80的动力,若不能突破此线可以尝试继续卖出美元兑瑞郎,目标看到1.2650-1.2615-1.25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