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李军2006年瑞郎走势展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22:27 新浪财经

  瑞郎

李军2006年瑞郎走势展望

  2006年瑞郎将继续展开下跌走势,预计以下两方面因素将对瑞郎走势产生影响:

  (1)瑞士经济出现复苏

  2005年,瑞士前3季度经济增长(GDP)年率分别为0.9%、1.1%和2.3%。瑞士央行预计,2006年GDP增长率将略高于2.0%,通胀将降至0.8%。2006年,瑞士经济与美国经济之间的差距是促使瑞郎继续下跌的主要原因。

  (2)瑞士央行能否继续加息

  瑞士央行12月15日加息25基点,将同业拆借利率上调至1.0%,成为自2004年9月份以来的首次加息。央行主席表示,有时间将继续调整,这只是第一步。2006年,瑞郎与美元之间息差缩小将会减缓瑞郎下跌速度。

  2006年瑞郎走势预测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瑞郎在2005年3月突破长期压力线后形成反转走势。2006年,美元兑瑞郎只有有效跌破1.2400后才会提前结束上升趋势,否则将形成头肩底形态。突破1.3300后将展开大幅上升行情,期间会在1.4000受阻出现回落,最大回调幅度不会低于1.3200,调整结束后将沿上升通道继续上涨,2006年底有望上升至1.4800。

  外汇市场波动受到政治、经济等诸多因素影响,由于某些因素是不可预知的,因此我们很难将各国基本面情况详尽阐述,只是针对影响各币种走势的主要因素给予提醒。技术分析方面,我们运用周期理论、波浪理论等技术分析方法,为投资者描绘出2006年各币种走势。另外,我们还会在2006年中旬结合各币种具体走势情况对以上分析进行必要的修正,敬请大家留意。

  中汇网:www.fxabc.com.cn

  Email: forex007@vip.sina.com

  联系人:李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