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受阻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1:13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受阻回落

  昨日美元于阻力区间91.07-91.44之内些许振荡后,出现回落,最低曾到达90.60附近。

  美元目前的回落属于正常受阻回落动作,暂时还不能认为是下行趋势继续持续的开始。下方回落界限为90.58,如果此位置被完全跌破,将会继续下行至90.27附近。

  从各个分时指标综合情况来看,不同级别之间走势的协调度仍然尚未到达一致,说明当前走势的方向还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又因为控制此次反弹上扬的日线级别14日KD依然处于上升途中,将会令美元后市继续于高位振荡。

  预计后市美元将会继续振荡偏上行,短时间内还难以突破阻力区间上边沿。

  英镑美元

厚元资讯:美元受阻回落

  英镑美元昨日继续下探,最低曾到达1.7337。

  英镑美元目前价格位置依然处于支撑区间以内,尚未发生任何对区间下边沿的明显突破行为。但是指标状况显示,短线上价格存在较高的反弹能力,但是由于4小时的跌势未尽,将会使得短线反弹难以有所作为;而作为主要趋势的日线14日KD,目前依然处于下行途中,并已进入强势下行阶段,此种表现将会继续对短线上扬进行充分的压制,使得价格有进一步下行的较高倾向。

  预计后市英镑美元下行动作仍将继续持续,可能表现为振荡偏下行,下方目标位置最大应为1.7260-70附近。操作上依然建议短线继续逢高卖出为主,只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开始操作空单,有很高的可能性是在支撑区间之内开仓,这种开仓位置是十分危险的,所以必须严格设置止损,不能有任何疏忽。

  美元日元

厚元资讯:美元受阻回落

  昨日美元日元在非美货币反弹时出现快速下行,最低曾到达116.42。

  美元日元当前支撑区间为116.35-116.60。指标系统综合显示目前美元日元下行动力较小,但是由于尚未完全完成,同时各个级别走势尚未达到协调一致,使得美元日元短时间内将会继续维持支撑区间附近的振荡走势,并且仍然有短线下探能力,但是幅度不大,预计基本上还是会维持在支撑区间之内。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