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关注美联储定息后的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3:39 新亿投资

  ◆美圆指数分析:

  昨晚公布美国11月份财政预算,前值-579亿美元;市场预测-610亿美元,后来有些机构将预测值修正到810亿美元,实际值831亿美元。该数据的修正值让非美多头大受鼓舞,美元也遭受了强大抛压。美元指数最高91.45,最低90.15,跌幅超过了预期。

  90.15也是重要支撑位,是10月初的顶部。目前日线及4小时\1小时K线的指标都处于超卖状态,美元有反弹要求。今晚美联储估计会继续加息25个基点,市场关注会议后的声明。由于金属期货和原油目前的涨势比较迅猛,美联储一直担忧新的通胀发生,估计声明的措辞将比较强硬,后面继续加息的意图会再次强调。这可能引领美元发生新的上涨行情。

  今天焦点:21:30美国11月份零售销售,前值-0.1%;市场预测0.5% ;03:15

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前值4.0%;市场预测4.25%。

  高位阻力:91.05

  下档支撑:90.15若下破可看89.75

  ◆欧元:

  昨天欧元产生报复性反弹行情。最高上涨到1.1985,最大涨幅208点。

  预计欧元美元今日总体走势为冲高回落状态。上方反弹界限为1.1990附近,回落最大目标可能为1.1850,最小目标可能为1.1900。

  

今日关注: 18:00 德国 12月份ZEW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38.7;市场预测41.0。

  调整支撑位:1.1898若下破则可到1.1805

  上升阻力位:1.1998

  ◆英镑:

  昨天英镑兑美元昨日强势上扬,最高曾到达1.7774,今天惯性冲高,最高到1.7783。经过昨天的猛烈上涨,英镑的多头部位大幅增加。普遍看多,则失去推动汇价上涨的动力,这个迹象不利后市行情的进一步发展。在美联储加息行动之前,市场将维持振荡走势。

  今日关注: 17:30 英国 1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2.3%/年;市场预测0.1%/月,2.2%/年。

  上方阻力:1.7783

  下档支撑:1.7563

  ◆日圆:

  美元/日元昨日最低曾下探至119.52附近,已经完全跌破前期上扬支撑线,今天早盘一直维持低位整理。由于短线各种指标处于超卖状态,目前不支持短期内美元日元的连续大幅下行,同时当前价格处于支撑区间之内,因此今日美元日元走势可能为探底回升走势,同时完成对被突破支撑线的反弹回试动作。

  今天上午日本经济财政大臣谢野馨声称预期GDP减平指数在06/07财年将转为正值。政府已劝吁日本央行不要太快紧缩政策,因平减指数显示日本经济仍处于通缩,但他这次讲话可能减除政府对日本央行的压力,以及加强日本央行明年将进行紧缩政策的观点,因此总体上对日元是中性观点。

  上方阻力:121.61

  下档支撑:119.5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